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生春季就业动员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阅读量:

2月24日上午10点,光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届全体本科生在研究生院108教室开展春季就业动员指导会,18级辅导员邀请了黄维老师重点给同学们讲解毕业设计相关事项,辅导员罗莎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我校春季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参与途径等就业工作进行说明和指导。


首先黄维老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规定和答辩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关于论文撰写的的格式要求和细节把握,特别强调了关于毕业设计工作中的学术道德规范,针对学生关注的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


随后2022届本科生辅导员罗老师向全体同学通报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列举到校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分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准备,把握机会,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建设积极做出贡献。针对求职、考研、出境深造、考公等不同需求的学生,罗老师分别分析了接下来的准备方向,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对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确保在任何选择条件下,均能够最大程度的位于优势地位,实现职业生涯的目标。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落实毕业去向,罗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春季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参与途径,要求同学们务必积极主动,根据个人需求积极参与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活动,提升求职技能,以便在求职过程中把握更多优势。

摄影:辜浩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