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关于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2 阅读量:

2012年3月-5月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1.在编教职工(含人才派遣、劳务派遣)和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学生且所在党支部已确认其为入党积极分子;

2.已参加过二级党校举办的初级党课培训或本单位组织的党的基础知识学习。

二、报名方式

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网上教学与课堂教学同步进行两种方式,适用对象和报名渠道如下:

1. ABC校区教职工、学生原则上只能选择登录网上党课学习平台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1。

2.虎溪校区本科一年级学生原则上只能选择课堂教学方式报名,由相应二级党组织组织报名、审核并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堂教学)报名表》(附件2)报党委组织部审核。

3.虎溪校区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可选择网上党课或课堂教学方式学习,相应报名方式同上。

三、注意事项

1.学校党校不接受个人报名;

2.学校党校将统一组织已通过审核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参加入学考试(所有报名学员均需参加),考试合格者方可参加学校党校学习,考试时间预计在3月18日下午。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在组织部网站上另行通知

考试形式:闭卷、客观题考试(学员需填涂答题卡);

考试范围:党章中关于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徽党旗等内容,以及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活动、重庆大学校史等内容。

3.党课培训费用由学校统一承担,不收取学员培训费。学校党校鼓励学员自行寻找学习资料,如有学员确需教材,组织部可代为购买,教材版本为:中央文献出版社《入党培训教材》,购买费用6元/本。请各学院统一收取费用后填写《购买入党培训教材统计表》(附件4)。

4.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13日下午5点(报名系统将准时关闭)。

附件(见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http://202.202.4.200/displayNews.aspx?id=20120307115914):

1.重庆大学党委党校党课学习平台报名流程(附件1);

2.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堂教学报名表》(附件2);

3.《党课学习平台简明使用手册(教师版)》(附件3);

4.《购买入党培训教材统计表》(附件4)。

光电工程学院

201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