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关于2017-2018学年光电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阅读量:

为保证光电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开展团委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团委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推动团委研究生会干部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团委研究生会组织的竞争力和凝聚力,现对新一任团委研究生会干部进行公开换届竞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换届竞聘时间

2017年6月底

二、换届竞聘面向对象

光电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三、换届竞聘岗位

主席团:主席/书记/副主席各一名

各部门:宣传部部长一名

综合部部长一名

组织部长一名

文体部长一名

科协主席一名

四、参选条件

(1)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学生组织各项工作任务。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4)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

(5)学习积极刻苦,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竞选人员中,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06.06-2017.06.25。

(2)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参选光电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的同学填写附件一中的光电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换届申请表,并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报名表电子版至邮箱guangdianyanhui@163.com

六、联系方式

王少宇:133 3377 3199 叶颖:182 2309 9176 祝智勇:138 9660 8605

附件:附件一、光电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换届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