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践行两会精神,光电堡垒在身边—— 记光电本科信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从严治党的号召,光电本科信息支部于4月26日中午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开展了以“践行两会精神、光电堡垒在身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建活动走出了会议室。如此灵活丰富的组织生活形式,让支部内部同志对“两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了解的同时,更将“两会”知识传播于校园,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学习气氛。

IMG_6790.JPG

根据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全体支部同志积极行动,利用课余时间对活动的形式、内容、人员分工和预期效果展开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在整个准备过程中,同志们都各尽所长,力求更好。活动前期,支部委员叶培根、何欢荣、刘姝君充分发挥其组织协调能力,对本次活动的策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预备党员陈宁熙、张伟、王凡胜、王子筝、沈凡琪等同志认真负责,将活动的宣传资料、道具、场地等一一落实。活动当天,在支部书记罗莎的带领下,支部同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完成了场地准备工作。

atIMG_6784.JPG

此次党日活动包括两会精神宣传、两会知识有奖竞答及两会认识访谈共三个环节。现场支部的同志们认真围绕两会精神进行宣传,虎溪校区来往的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竞答进行得如火如荼,支部同志现场修改题卷,并针对答错的题目对同学们开展相关知识讲解。有的同学功夫在平时,作答起来行云流水,顺利拿走纪念奖品;有的同学现场学习,作答时苦思冥想,在现场同志的耐心讲解下,“两会”知识收获颇丰。通过现场采访,发现被采访的同学对两会精神及相关知识点了解不少,是同学们日常的学习与积累,展现我校大学生心系家国之熠熠风采,采访中,同学们和我们支部的“小记者”聊得意犹未尽。

atIMG_6788.JPG

这是一次团结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准备过程中,同志们通过自我学习,提升了对两会的认识,也促进了支部同志间的交流与协作,同时将“两会”知识、“两会”精神以灵活有趣的形式向全校同学传达,取得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atIMG_6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