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关于开展光电工程学院“团干培训第三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加强干部同学的组织纪律性,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团委将举办光电工程学院团干培训第三期,邀请到我院党委书记凌晓明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与青年同学们积极交流。

本次活动将于2019年5月9日下午2:30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7举行。届时请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记者站全体成员、研究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指导社团协会负责人,本科生2018级全体班委,本科生2015-2017级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本科生2017-2018级辅导员助管按时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特此通知!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