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学院团委顺利举办第三期团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0 阅读量:

201959日下午1430,由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外联部,研究生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团干培训第三期暨PS海报设计比赛在D1337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书记,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罗莎老师,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沈豪同学,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罗梅丹同学。本次培训参与者有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记者站全体成员,研究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指导社团协会负责人,2018级全体班委,2015-2017级班长及团支书和本科生2017级、2018级辅导员助管。

 

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邀请凌晓明书记上台讲话。凌书记要求全体他团员干部再学习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出了对团员干部的殷切希望。为了增加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凌书记带领同学们高喊点赞祖国,点赞重大,点赞光电,点赞自己。

 

凌书记针对团员干部所应具备的品质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阐释。凌书记告诉团员干部:青春是每个人最宝贵的时间,大家一定不能虚度光阴。结合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人提出的要求,凌书记鼓励各团员干部要以时代为背景,以国家和地方需要为目标,研究学术,砥砺奋斗。随后,凌书记结合丰富的案例说明下,凌书记要求全体团员干部一定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爱党爱国。除此以外,凌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他说,以前的人成功,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个人的能力;但是新时代下的成功者,一定是在一个强大的集体之中的。最后,凌书记也对各团员干部提出切切实实为同学服务的要求。

 

随后,团干培训进入第二个环节,针对团员干部们的工作技能进行了PS海报设计比赛,各小组通过认真的准备,向在座全体汇报了比赛的作品,赢得了阵阵掌声。

                                                                                                            
文字:何家豪  摄影: 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