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新生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阅读量:

2019年10月19日下午13:00,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5举行。本次见面会由院学生会团委副主席杨沂川主持,参加本次见面会的还有团委副书记沈豪,学生会副主席张诗琪、黄明澳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随着2019级新生紧张的军训落下帷幕,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纳新工作也随之紧锣密鼓地进行,学生会各部门通过多次面试选定了2019级的新干事。为了让各部门新成员充分展现自身的兴趣爱好,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光电团委学生会特别组织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杨沂川同学首先代表团委学生会进行发言。在发言中,他对新成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时间里在学生会收获友谊、增长能力。紧接着团委副主席沈豪也做了简短的发言,在发言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玩好”,各部门内成员可以通过有趣的活动建立良好的关系,部门之间也可以通过联谊来加强团结协作。二是要做好部门工作,进入各部门后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三是要学会兼顾工作与学习。他强调干事们要在工作的时候学习,而不要在学习的时候工作,要学会合理地分配时间。

接下来是各部门展示时间。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办公室、实践部、权益部、青协、生活部和学习部依次展示了在会前一个星期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中,新成员们各显神通,在展示出部门职能的同时,又展示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向所有人展示出光电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其中体育部的同学拍了一个王子与公主的故事,情节精彩、语言诙谐,令人捧腹大笑。办公室的同学则模仿电影,拍摄了一个办公室日常为发票而忙碌的小电影,生动地体现了办公室的职能。其他同学也积极展现自己,弹琴、跳舞、弹吉他、轮滑等,应有尽有,让在场的所有人大饱眼福。

见面会在幽默轻松的氛围下接近了尾声,这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会让光电团委学生会保持朝气蓬勃,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