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关于组织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重庆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已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二、参与人员

光电师生

三、开展时间

2020年12-2月

四、组织形式

重庆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可通过组织申报和自主申报两类进行。

(一)组织申报

申报要求:

1、符合团队或个人的申报基本要求。

2、申请组织申报团队或个人,指导单位应为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3、团队组建以学院等为单位,人数在3人及以上的需有一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为光电工程学院教师,或团队学生负责人为光电工程学院学生。

(二)自主申报

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申报参与社会实践,自主申报方式见学校详细通知http://youth.cqu.edu.cn/info/1011/12618.htm

五、活动选题、安排及要求

详见http://youth.cqu.edu.cn/info/1011/12618.htm

六、材料报送

组织申报的团队或个人,需填写《重庆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申请材料(组织)》(附件1),于2019年12月22日之前将该表电子版发送到cqugdtwzzb@163.com,逾期视作弃权。

学院团委初审后公示组织申报团队或个人情况,初审通过的团队或个人按照组织申报要求进行学校材料报送,详见http://youth.cqu.edu.cn/info/1011/12618.htm

自主申报的团队或个人,以及未通过初审的组织申报团队或个人可以按照自主申报要求直接向学校申报,详见http://youth.cqu.edu.cn/info/1011/12618.htm

未尽事宜,请加入重庆大学2020寒假社会实践官方QQ群(499726597)咨询。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