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贴心慰问,携手共进开启校园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量:

9月18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开始军训的第九天。连续的阴雨天没有浇灭新生们军训的热情,也没有使新生们降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大家都克服困难,勇于拼搏,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和坚持到底的精神。为了鼓励光电工程学院的新生们继续在军训中展现风采以及加深新生们对学院内一些学生工作部门和协会的了解,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光电信息协会和智能汽车协会的学长学姐们提前准备好了慰问品并于18日晚7:00到训练场慰问新生。

各部门人员先来到女生连队,女生们对学长学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范曼曼为新生们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对辛苦军训的新生们表达慰问并且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职能。紧接着光电信息协会和智能汽车协会负责人李世奇为新生们介绍协会的相关信息。最后由学院学生会中的部门负责人和大家分享一些部门的具体工作范围。新生们对学长学姐讲的内容表示很感兴趣。最后学长学姐们为女生连发放慰问品并且亲切的与她们聊天,鼓励她们继续加油,不畏困难。

接着各部门人员来到男生连队。同样在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光电信息协会和智能汽车协会负责人,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发言完后,学长学姐们为男生连队发放了慰问品。为了表示感谢,男生连队为学长学姐们唱起新学的军歌,脸上洋溢着轻松欢快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