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党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在线>>

关于开办光电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

为着力提升学院团员的能力素质,引领学院团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层涵义和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迈誓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决定开2021-2022 学年第二期团校培训班。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4月-5月

二、培训对象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全体青年团员

三、报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

2、品行端正,遵守校规校级,无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成绩优异。

四、报名方式

光电工程学院团员将报名回执表于2022年4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guangdianyanhui@163.com ,邮件主题命名为团校+姓名+学号。

五、培训内容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时代特点,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 提升团员综合素质。

六、培训考评

团校将对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考评达到结业条件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学员参训情况将报告学院团委存档。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