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国际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通知公告>>

美国密苏里大学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 阅读量:

为方便大家全面了解密苏里大学2+2、3+2项目申请及学习相关信息,该校国际处主管Siela Cassandra女士将来校为我校学生举行专题宣讲会。现将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15:00


讲座地点:A区主教510会议室

主讲人:Siela Cassandra   密苏里大学工程学院国际处主管

主讲内容:

1.密苏里大学整体介绍

2.项目申请及学习相关信息

3.Q&A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简称Mizzou,于1839年在密苏里州的哥伦比亚建立,是当时密西西比河西岸唯一的大学,现在已发展成为美国著名的密苏里大学体系,拥有四个校区,分别是哥伦比亚分校(Columbia)、罗拉分校(Rolla)、堪萨斯城分校(Kansas City)和圣路易斯分校(St. Louis),共有学生约63,000名。截至2012年,13学年中哥伦比亚分校共计有学生34,748名,该校为密苏里大学系统中实力最强者。罗拉分校、堪萨斯城分校和圣路易斯分校三个分校位于密苏里州其他城市。密苏里大学是34所公立美国大学协会的大学之一。

密苏里大学提供265种以上的学位课程,学术方面声名显赫,于1885年建立了美国第一个电子工程学系,并拥有世界上第一所新闻学院。在美国,由于新闻界舆论监督权巨大,所以又有“隐形的第四界”之称(美国三权分立,新闻常被称为第四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催生了该校的政界校友发展。所以,由美国杜鲁门总统创建的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在全美亦是大名鼎鼎,全州超过1\3的国会议员和政府职员即毕业于该校。(摘自百度,供参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指导老师:董老师

2019年5月27日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tNVzpMkc3LURkM97gAc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