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国际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通知公告>>

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0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量: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加拿大Mitacs关于合作开展本科生实习的谅解备忘录,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200名优秀在读本科生赴加拿大高校开展科研课题实习。


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9月18日
报名对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中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身心健康,申请时年满十八周岁(2001年9月18日以前出生),2019年9月份后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在读四年制本科的三年级学生,或五年制本科的四年级学生。


链接:http://intex.cqu.edu.cn/info/1027/32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