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国际交流

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学生项目>>

2021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线上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8 阅读量:


为输送更多我院优秀学生前往国外学习交流,我院将每年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国外合作院校组织的各类短期学习及文化交流项目。本次线上访学课程项目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联合主办,学生在学习项目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撰写学习总结。报名详情通知如下:

一、 学校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和光电子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在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名列全球第13名。

二、项目情况及主题内容

项目时间:2021227日至202137

本次课程为线上授课,课程内容及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三、报名条件

1、爱国守法,品德优秀,无违规违纪记录,在校期间综合表现优良的年满18周岁的光电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有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身心健康,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学院统一安排,能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任务。

3、英文较好,专业成绩较好;

4、个人自愿,并征得家长同意。

5、参加过202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学项目的同学,本次项目不再参加。

四、费用及学校学院奖学金资助

1、学校和学院提供项目奖学金资助,个人承担费用600元人民币左右。

2、本次访学费用由学生组织管理,学院组织监督。

3、访学期间服从学院管理,访学结束并完成个人访学报告合格后,学院和学校提供项目奖学金资助。

五、报名流程

1、申请学生可在2021215日下午5点前通过以下二维码进入访学群咨询访学相关问题。

2、校内报名材料:《2021年光电寒假新加坡访学项目报名表》(见附件),填写报名表后于2021215日下午5点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714237566@qq.com 邮件主题(标题)格式:“学号+姓名+性别+专业+电话号码”。

、遴选

1.报名后,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报名学生进行选拔,确定最终受资助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名单。

2.经选拔拟参加学生名单将于光电工程学院网站公示3天,持异议个人需在公示日内向学院行政办公室(A区主教1214)提出书面异议。如提出人对异议处理商议结果不认可,可向学院申述。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并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络方式。匿名材料举报和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12021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线上访学项目日程

附件22021年光电新加坡访学项目报名表




光电工程学院

2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