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介绍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量:

一、 光电研会简介

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是院党委直接领导下的全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坚持以“为同学服务、倡导学术创新、繁荣校园文化、促进社会发展”为宗旨

二、 研会部门介绍

1、综合部

28F9B

 

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协助主席/书记协调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内部及于学院、学校的关系。欢迎小伙伴加入综合部,一起玩耍,互相学习进步。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2、组织

 

推优评先?活动策划?人事考核?

此上,分内之事;于此,你便是掌控雷电的天选之子。嘘!低调,赶快悄悄滴加入呀!

3、宣传部

 

做最新,最快的新闻报道;做光电院最美的门面担当。

宣传部伐木累,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到新技能,还可以收获到快乐和友谊。宣传部期待着你的加入!

4、文体部

 

各位新同学,文体部的招新来啦~快来和我们一起玩!

文体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宗旨,让大家在学习之余体会更多的乐趣。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你不需要安分守己,你不需要循规蹈矩。我们要的是大胆的思想与灵感的碰撞,是对文艺的热爱。有没有才艺并不重要,只要你有颗热爱文艺的心,只要你真诚的希望与这个集体一起成长。

5、科协

 

科协作为研会的重要部门,承担了繁荣科研、丰富科研及各种学术活动的使命。比如上学期承办了清明缅怀烈士党团活动以及五四运动党团活动。加入科协可以锻炼自身能力、结识朋友、丰富研究生生活等。本部承办关于学术及科研相关的活动,在活动整个过程中,会收获很多,平时还会有团建等结交朋友的机会,好处多多,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科协大家庭,科协等你来呦!

三、 研会福利

 

1、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评比“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争优创新”“优秀团员”等相关荣誉。

2、一年任期满统一颁发聘书。

3、有一定的工作报酬。

研会,是你学术之余的另一个家。来研会,可以拓宽我们的交际圈,认识一些有趣的人。来研会,来研会,我们有丰富的校园活动,当然,也可以给我们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