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重庆大学微光“U舍Vlog”校园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量:

一、活动目的: 为鼓励学生提升学习技能及审美能力,巩固宿舍内部人际关系,加强宿舍间交流沟通,加强学校文化育人宣传效果,特开展本次“UVlog”校园大赛,引导学生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解决宿舍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挑战。

二、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01125日—2021320

四、参赛方式:参赛者以宿舍为单位组队,;可以从“寝室美化建设”、“寝室学风建设”、“寝室人际交往”三个方面出发,也可自由发挥,报名团队拍摄全体课余时间美化宿舍、宿舍活动的vlog

五、活动流程:

1、参赛同学在20201125日至125日期间线上填写群文件(参赛群群号:131564015)中的报名表,发送至光电易班官Q邮箱:1469983800@qq.com

2、参赛同学在20201125日至20211220日期间提交视频初稿,视频可用抖音、爱剪辑、PR等软件剪辑拍摄(方式不限),然后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光电易班官Q邮箱:1469983800@qq.com,压缩包名称为队伍名称。视频内容需符合国家法律规范要求,未经他人允许,不得拍摄侵犯他人隐私的素材。

3、活动承办方将组织培训沙龙,指导视频拍摄。参赛同学可在20201220日至202137日期间对视频润色修改,每个队伍有一次重新提交视频的机会。

4、参赛同学在20201125日至202137日期间打印授权书(授权书可在参赛群中获取),签字后将纸质版拍照,并将照片发送至光电易班官Q1469983800@qq.com。参加总结大会时,参赛同学需携带纸质授权书,进场交给工作人员。

5202137日至312日期间开展微信线上投票,320日开展线下投票。其中线上投票占比30%,线下评委投票占比70%。根据两者综合结果,评选出优秀获奖团队。

总结大会在线下投票结束后展开,现场出总分并宣布比赛结果。评委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

备注:因疫情原因,上一次比赛的参赛作品未评选,将与本次本赛作品一同评选。

六、奖品:

1、一等奖(1名):1000元宿舍建设经费及荣誉证书

2、二等奖(3名):500元宿舍建设经费及荣誉证书

3、三等奖(6名):200元宿舍建设经费及荣誉证书

4、优秀奖(若干名):纪念小礼品一份

光电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