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关于开展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量:

“迎风展翅,踏雨而行”。歌唱,我们要亢音高唱;舞蹈,我们要鸾回凤翥,2021年即将开始,光电人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花样年华,写意青春。在最美好的年华,有谁会甘愿无趣,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工科生的不一样的浪漫与柔情,不一样的的奔放与感性。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工科,也有无穷的风趣——你,也想起舞吗!

牢记使命,奋勇当先。我们是祖国新生的血液,我们要肩负起我们的使命,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年轻人的热血与担当,也可以见证老师们的飒爽舞姿,共同奔赴属于我们的海阔天空!

这里有欢笑,这里有奔放,这里有感动,这里有表演者们,这里有观众,这里有辛勤的排练,这里还有热烈的期待,这里有后勤组,这里有青春,这里有我们!

温馨提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入场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健康码,并检测体温,请到场人员佩戴好口罩,间隔就座观看。

欢迎大家一起前来,共迎2021!

时间:2020年12月12日19:30-21:30

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