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19 阅读量:

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本科生学生代表换届选拔活动于2021716日下午三点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5教室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罗莎老师、光电工程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巩昱利及202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委员会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范曼曼主持。


下午三点,待出席成员到齐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开始并开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后,巩昱利代表团委学生会进行2020-2021学年度工作报告。接着,学院团委书记罗老师对上一学年为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贡献、给予支持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并激励全体在新的一学年中团结奋进。

大会总监票人陈彦宏宣读大会推选办法,本届选举由到场的学生代表及换届委员会全体共同完成,在候选人完成自己的竞选答辩后由现场投票选拔。


最后在各换届委员会及各学生代表的共同推选下,当选本次学院团委副书记的是于昊辰、李世琪同学,当选本次学生会主席台执行主席的是任蕾、蔡灵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