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关于开展2022年光电工程学院“线上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量: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加强校园学风建设,在建团百年之际,现组织开展“以吾少年意气,与祖国万里恒昌”为主题的线上朗诵比赛,加深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评选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团体奖三名。实际获奖情况视评审情况而定。

奖品如下

一等奖:价值230元的小米手环一个与荣誉证书;

二等奖:价值50元的吾皇抱枕一个与荣誉证书;

三等奖:价值25元的故宫文创笔记本一本与荣誉证书;

团体奖:荣誉证书。

四、相关要求

(一)比赛要求

1、紧扣“以吾少年意气,与祖国万里恒昌”主题进行诗歌朗诵。

2、诗歌内容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健康,语言流畅,内容完整。

3、可自行创作诗歌也可找寻诗歌进行朗诵,但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

(二)活动流程

1、各团支书确定参赛人数及其个人信息(每个班级至少一篇参赛作品)。

2、参赛选手进行主题创作。在5月20日下午4点前上交作品。

3、各位参赛选手将稿件和音频/视频打包发给各班团支书,团支书统计并填写附件一信息统计表报送至邮箱508461553@qq.com,邮件格式统一为“‘以吾少年意气,与祖国万里恒昌’诗歌朗诵比赛”。所有作品电子文件统一命名为“文章标题+姓名+学号”(稿件和音频/视频压缩在同一文件夹内发送至邮箱)。

最终结果将在学院官网公示,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光电工程学院所有。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光电工程学院团

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