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光电团委学生会纳新暨学院介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量:

10月21日晚8时,光电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活动,进行光电团委学生会纳新暨学院介绍宣讲,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教授,学院团委书记罗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26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宣讲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概况、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职责。首先,刘书记通过对光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水平、专业背景、优秀毕业生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便于同学们了解学院情况。刘书记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投入、发奋图强、追求卓越,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松林对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情况作简要阐述,围绕党团建设、学风活动建设和文体活动建设三方面展示团委学生会取得的各项丰硕成果,并欢迎2022级2021级的同学加入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一起积极服务同学,丰富校园生活,引领青年进步。

本次活动增进了本科生新生对光电工程学院的了解,让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展开,同时促进学生自我探索,关心国家行业发展动态,树立未来职业发展目标,为建设祖国而努力。


图片:刘松林  李佳瑞

文字:王雨禾  徐博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