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旧衣捐赠暖人心,公益发展汇力量”——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量:

一颗颗善心闪烁光芒,一份份温情送去心安。3月,光电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自动化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九院部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实践公益活动。“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在重庆大学全体师生的支持和参与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为“衣暖人心,旧衣捐赠;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旨在倡导并组织师生捐出不需要的完好衣物,送给寒风中难以御寒的人们,赋予不需要的衣物再利用的价值,为需要的人送去温暖,献上一份爱心。

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学校师生们对此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积极参与,书写温情明信片,捐出宝贵衣物,横幅留言鼓励,传递了无尽的善意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光电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做了对衣物进行整理分类,收集明信片横幅交由重庆市沙坪坝区绿风行公益发展中心接收,确保衣物顺利送达所需之人手中,确保我校师生的鼓励和温情传递到所需之人心中。


此次活动号召校内师生积极参与公益,学习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的核心,践行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奉献社会,也让师生在活动中也切实地感受到了爱心与温情,更加相信了人与人之间关爱的力量与价值。

文字:郭君昊

图片:陈佳培,郑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