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学生工作Student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光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樊星在2021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中荣获优秀学生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读量:

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于2021918-9202021年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由中国光学学会、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主办,深圳大学、深圳技术大学、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承办。会议共有专题分会场22个,涵盖光学、光学工程领域近100个子专题,共有口头报告731篇(其中邀请报告247篇),张贴报告406篇,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光学企业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和青年学子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设立了优秀学生报告奖,在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和激烈角逐中,共评选出优秀学生报告38篇(其中口头报告23篇,张贴报告15篇),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樊星的口头报告斩获大会“优秀学生报告奖”。


光电工程学院研工组

2022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