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3 阅读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文件精神,培养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联合重庆市沙坪坝区就业局举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2015级研究生新生,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培训内容

培训依据国际品牌SYB知识体系,帮助研究生完成角色转换,主要课程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解析,国家及重庆市发展战略和行业分布,项目筛选,市场评估,团队管理与建设,企业法律形态,企业启动资金需求与利润计划,创业计划书撰写等。

三、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就业局创业培训师资库教师承担教学工作,时间为11月-12月,全部利用研究生课余时间开课,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参加培训同学应按时上课、签到,遵守课堂纪律。

3、培训结束后经过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重庆市沙坪区就业局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并评选优秀学员。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到所在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处报名,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本科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一寸照片(红底)2张。于2015年10月19日上午10:30分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uojing@cqu.edu.cn,纸质版盖章和学生报名材料交到学院1216室郭老师处。

附件: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培训报名汇总表

光电工程学院研工组

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