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关于核对2016-2017学年创新创业活动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整体安排,现需核对校团委鼓励、组织2016-2017学年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信息,请各二级团组织认真核对。具体核对说明如下:

一、统计时间

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

二、核对内容

各创新创业活动学生负责人相关信息、获奖等级、指导教师姓名及所在学院。

三、认定标准

1.同一队伍在同一学科竞赛的不同比赛阶段的获奖奖项按照最高奖项计算,不重复计算。

2.请按照列出的参照目录(见附件1)进行核对,其它创新创业竞赛不列入核对范围。

四、奖励说明

信息核实后,指导及组织费以团队形式发放到学院,由学院具体进行发放。

五、遗漏处理

如果核对表中出现了信息遗漏,请填写“重庆大学2016-2017学年创新创业活动补充信息表”(见附件3)。

请将核对结果附件3电子版于12月4日上午9:00前发送至lscqu1216@163.com,核实无误的请发邮件回复“无误”二字。邮件命名为:“教师+核对结果”。

若超过核对截止时间无信息反馈,则默认为信息无误。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罗莎 65106314

附件1:重庆大学2016-2017学年创新创业活动认定目录

附件2:重庆大学2016-2017学年创新创业活动核对表

附件3:重庆大学2016-2017学年创新创业活动补充信息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