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量: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73号)要求,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承担创新性研究课题,学校开展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立项工作。即日起,开始接受项目申报,详细申报流程请下载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立项工作的通知》。

    申报对象为重庆大学在读研究生组成的科研创新团队,团队成员总数为3~6人(含负责人),团队负责人须为重庆大学在读全日制非带薪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考虑已进入最后一年学习的学生)。

    项目申报者务必加入学校的QQ群421561734,咨询下载相关申报文件。

    申报QQ群:421561734

    学院受理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5日(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到邮箱yingyuansong@cqu.edu.cn),项目立项选拔答辩的时间暂定为6月11日(周四)下午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