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大学项目培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 阅读量:

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将由教育部联合有关部委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具体承办。“互联网+”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最广、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

本次大赛活动是各位同学和老师成果展现的绝佳机会,也是光电学院发出声音的良好舞台。后期学院会同步制定相应的激励措施。

请各小组最迟3月25日前,将附表1“光电学院第八届互联网+竞赛项目培育信息统计表”发送到应老师的邮箱。教师团队需填写附表2“光电学院教师团队项目培育统计表”,3月25日前将其发送到应老师的邮箱。各小组的项目负责人请加入学院项目培育管理群(QQ群号:827663349)。

学院联系咨询人:

应苑松,电话:13618386506;Email:yingyuansong@cqu.edu.cn


特别说明:

1、原则上,已立项的研究生科创项目及本科生创新实践项目必须申报,名单见附件1

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简介请见附件2(包含参赛内容、时间节点、组队方式,以及激励措施)、附件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育申报书(高教主赛道));

3、各项目组需填写并提交附表1,教师团队需填写并提交附表2。

4、重庆市政府部门为本次大赛提供较为丰厚的激励措施,详情见附件5《重庆市进一步促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十条激励措施(试行)》。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