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量:


“研创项目”按博士生学术创新项目、硕士生应用创新项目、研究生迭代创新项目分类申报,具体要求见附件的通知。申报对象为重庆大学在读研究生组成的科研创新团队,团队负责人须为重庆大学在读全日制非带薪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考虑已进入最后一年学习的学生)。

请有意向申报项目的同学加入学校QQ468685038(博士学术&硕士应用),682637855(迭代创新),咨询下载相关申报文件。

  学院咨询联系人:应苑松     电话:023-65111631    邮箱:yingyuansong@cqu.edu.cn

学院安排如下:

(1)电子版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3月22日(周二)上午11点,发送到应老师邮箱yingyuansong@cqu.edu.cn。

(2)立项答辩时间:暂定3月24日(周四)下午。

(3)请大家一定注意:在截止时间之前提交电子版材料(PDF形式的申报书、申报简况表),逾期未提交视为自行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