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2019级学生与学业导师互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量:

各位同学,你们好!为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育人主导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证学业导师工作顺利开展,根据重大校教〔201828号《重庆大学关于加强本科生学业指导工作的意见》,学院制定了重大光电院〔20197号【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

2018级与2019级学业导师互选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与导师互选时间:20191015日至1025

2、申请导师后,请尽快与导师联系确认,若被导师退回申请,请再选择其他的导师并联系确认,若再次被退回申请,可再另外选择,如此反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请即可。

3、互选时间结束后,如学生仍未选到导师则由学院直接委派导师。

请各位同学下载附件,认真阅读实施细则,查看具体操作说明,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互选。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