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2017级本科生申请推免入围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量:

截止9月10日,学院共收到学生推免申请材料57份(其中测控23人、电子16人、信息18人)。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2020年8月修订版)》,对照本办法第三条规定的基本条件,按相应专业学生前三年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免试资格入围名单(按照学院文件要求,入围人数一般不超过本专业总人数的25%),具体名单见附件1(以学习成绩绩点为序)。
    请入围同学做好专业能力测评准备,每人准备5分钟内PPT展示,对科研创新成果、论文(文章)、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进行重点阐述。PPT内容将作为专业能力测评的一项重要考察指标,具体时间安排待定。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于9月18日上午10: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公室(主教1215)反映。

                                                                                                        光电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