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2018级本科生申请推免入围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量:

截止913日,学院共收到学生推免申请材料62份(其中测控33人、电子17人、信息12人)。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组根据《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20219月修订版)》,对照本办法第三条规定的基本条件,按相应专业学生前三年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免试资格入围名单(按照学院文件要求,入围人数一般不超过本专业总人数的30%),具体名单见附件1(以平均学分绩点为序)。
      
请入围同学做好综合素质测评公开答辩的准备,每人准备5分钟内PPT展示,对提交的科创成果、竞赛成果及公益成果的内容、创新质量和个人贡献进行重点阐述。未通过审核鉴定和公开答辩的成果,不纳入推免遴选综合评价成绩计算体系。公开答辩具体时间安排待定。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于916日上午10: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公室(主教1215)反映。


                                                                                                                                                         光电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