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本科生教育

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创新竞赛>>

重庆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量:

重庆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已正式发布,现将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赛报名

详情请下载附件查看。

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进行报名。参赛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

校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2日24:00前。国际参赛项目不参与校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分散立项的通知(即第三批项目重点立项)

通知链接:http://ugs.cqu.edu.cn/info/1003/1242.htm

分散立项,主要是为了提前培育项目,立项后可获得学校经费资助。分散立项暂未划定截止时间,大家合理安排、尽快报名。

三、说明

1、分散立项时,项目要进行立项答辩

2、立项答辩≠校赛

3、如果被立项,可获得学校经费资助,也可有机会被遴选为市级重点培育项目

4、无论是否被立项,都可以参加校赛——市赛——国赛。

5、学院所有在研或刚结题的本科生、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都必须申报互联网+大赛。

6、请各项目组尽快加入学院项目培育管理群(qq群号:82766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