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本科生教育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办事指南>>

结业生返校重修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9-07-12 阅读量:

      根据《重庆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十章第七十二条规定,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完培养方案规定课程,未达到毕业要求,但已获得最低毕业学分80%的,发给结业证书。在学习年限内,结业学生可以回校申请重修不及格课程。获得最低毕业学分,德、智、体、美达到毕业要求的,准予毕业,换发毕业证书。


结业生返校重修报名时间

待学校通知


结业生返校重修申请流程

在教务系统(https://my.cqu.edu.cn)报名,用学号和密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按特殊选课操作流程(见附件1)提交选课申请和缴费记录。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可采用跟班重修或者自修方式学习(原则上以自修方式为主),最后根据课程考试安排参加课程的考试。


结业生返校重修申请缴费方式

下载并填写<重庆大学结业生结业课程补考申请表>(见附件2)——提交申请表至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A区主教1215办公室)——签字盖章后交学校财务处办理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