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师资队伍Teacher

电子系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张智海

发布时间:2018-01-06 阅读量:

个人简介:

张智海,男,副教授,2008年在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取得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02年在光电工程学院工作以来先后担任“数字电路基础”、“可编程逻辑电路技术”等专业课主讲教师。

研究方向及成果:

先后从事了重庆市院士基金项目“基于MEMS技术的扫描微镜”、“面向高清晰度电视的光栅式光阀原理及关键技术研究”、“基于MOEMS食品安全监测仪关键技术研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向高清晰度电视的光栅式光阀原理及关键技术研究” 、"高分辨率CZT像素阵列探测器研究"、“基于栅控石墨烯纳米带阵列的室温太赫兹宽带探测器”等研究工作。从事微光学器件与系统技术、光谱仪等测量仪器技术研究,近年来获发明专利20项,发表EI检索论文8篇,SCI检索论文4篇。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仪器科学与技术、光谱仪和光MEMS。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和传真:023-65104131

邮箱:zzh@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