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主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2020“明石杯”微纳传感技术与智能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阅读量:

 

参赛对象及报名事宜如下:

1.参赛对象: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截至202011月),参赛者专业不限。

2.报名方式以参赛队伍为单位进行报名,每支参赛队伍由5名以内学生组成(可以一人),指定队长1名。每支赛队可指定1-2名本校老师为参赛队的指导老师,指导教师可以同时指导不超过2支参赛队伍,学生不得重复报名。

3. 预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1日18:00,各单位部门可自行组织统一报名,或由院系师生自行组织报名。各参赛人员和参赛队伍需通过赛事统一报名和信息发布平台(网址:http://msiac.icrp.xjtu.edu.cn/)进行线上报名。

具体赛事安排请浏览报名和信息发布平台。

  

    具体的要求请查看附件的通知。请各参赛队于5月30日上午10点前将EXCEL的竞赛报名表发送到邮箱yingyuansong@cqu.edu.cn ,同时注意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线上报名。